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儿子完成齐达内未实现创举 已遭法西两国哄抢

2010年09月13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儿子完成齐达内未实现创举 已遭法西两国哄抢

齐达内儿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齐达内大儿子恩佐(Enzo)帮助皇马少年队在佩蒂特杯的三四名决赛中战胜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少年队。据传,西班牙和法国足协已打响了“齐达内公子的争夺战”,两国足协都将恩佐视为国家队未来的领袖。

享誉西班牙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佩蒂特杯已经落幕,今年因为有齐达内、罗纳尔多、穆里尼奥等足坛名人的儿子参赛,更是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其中《阿斯报》、《马卡报》特别关注这几位公子的表现。罗纳尔多穆里尼奥的儿子年龄还小,所以得到的消息有限。不过因为穆里尼奥儿子的球队9-0大胜对手还是引来关注,由穆里尼奥儿子把手的球门一球未失。相比较来说,齐达内大儿子恩佐出战的比赛因为年龄段高,比赛相对激励一些,所以受关注程度更高。

恩佐与齐达内一样,司职攻击型中场,也喜好在左侧活动。在本届比赛中,恩佐帮助皇马以1-0和7-0的比分连胜巴列卡诺和卡拉桑斯,不过在半决赛中皇马少年队0-1不敌赫塔菲,在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恩佐打入一球最终帮助皇马3-2击败了同城死敌马竞。据统计,齐达内在皇马效力的五个赛季中收获37球,其中不乏攻破巴萨瓦伦西亚等球门,不过却从没有在与同城死敌马竞的比赛中有斩获。于是在恩佐敲开马竞球门后,《阿斯报》惊叹恩佐完成了齐达内未曾实现的创举。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皇马少年VS马竞少年队),已经15岁的恩佐动作极为飘逸优雅,显然是继承了齐达内的衣钵。另外恩佐还遗传了父亲精准的传球和掌控比赛的节奏,更让皇马少年队主帅高兴的是,恩佐的速度在同龄人中也很突出,这一点非常有希望超过齐达内。

虽然恩佐现在还只有15岁,但却已然成为了抢手货,抢他的不是俱乐部而是国家队。因为齐达内的妻子罗妮克是西班牙人,所以齐达内的几个儿子都有选择为哪一国出战的权利。据悉,西班牙和法国足协已经打响了“齐达内公子争夺战”。对此齐达内倒没有过多考虑:“现在还不是讨论到底选择为哪一国出战的时候,当前最重要的是让恩佐在皇马少年队享受足球,同时提高球技。”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