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李玮锋首发难救主 水原0-3济州不败金身被破

2010年09月11日16: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1日,水原三星和济州联的K联赛第21轮比赛在水原主场水原世界杯竞技场展开争夺,中国球员李玮锋打满全场,但整场表现平平。最终球队在主场0-3不敌对手,结束了自第二阶段以来的不败纪录。

比赛刚刚开始,水原队就获得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第2分钟,高原直泰接到队友朴钟镇的传奇突然跃起头球攻门,济州队门将对来球毫无反应,可惜皮球稍稍偏出,水原队错过了刚开场就先拔头筹的机会。

5分钟后,水原队再次卷土重来,后场断球后直接发动快攻至对方半场,可惜8号马尔希奥在左路的传中并没有和前锋形成默契,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0分钟,水原队中场球员李湘湖在对方禁区前得到队友马尔希奥的传球,突然起脚打门,可惜球速和力度未能拿捏好,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之后,济州队也获得了一次良机。第17分钟,水原队后卫粱相珉在禁区前犯规,客队获得任意球良机,洪正好主罚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济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前锋桑托斯抢在水原队后卫姜敏寿前头球被挡出,补防的水原中场李湘湖急忙大脚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28分钟,主队水原队在对方后场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洪正好无奈之下用犯规将水原前锋辛泳录拉倒,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水原队获得距离更佳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接落到水原前锋高原直泰脚下,后者打门被站位靠前的守门员金镐浚直接得到。

第38分钟,客队率先打破僵局,济州联队中场裴起钟接到队友桑托斯传球后直接快速从左路突破,他用速度甩开了水原的后卫,直接面对门将河康镇打门得手,0-1,水原久攻之下未能得分却被对手偷袭得手。

完全掌控比赛却被对手先声夺人出乎了水原全队的意料,他们开始加强中场的拼抢,力图挽回败局。但直至第45分钟,水原队才获得破门的良机,水原队中场李湘湖右路传中,外援马尔希奥直接头球攻门但稍稍往球门右侧偏出。未能在半场结束前扳回比分,半场结束,水原暂时主场0-1落后。

半场回来后,水原队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朴钟镇换下,换上刚刚痊愈的廉基勋,以此来加强左右两翼的突破。但1分钟之后,水原队前锋辛泳录就因抢球与对方发生了冲突,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

第53分钟,刚刚上场的廉基勋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直接挡住。紧接着对手发动快速反击,济州队球员洪正好右路带球推进,再次传球反越位成功,将水原队后防线球员,远远甩在身后。又是裴起钟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他再次击败了水原门神河康镇,0-2,水原世界杯竞技场一片沉寂。

第54分钟,水原队主帅尹成效打出了第二张牌,他用超级替补李炫珍换下了马尔希奥,试图开始最后一搏。济州队也做出换人调整,前锋桑托斯下场,中场球员吴承范上,济州变阵442。

刚刚上场的吴承范显得相当积极,第62分钟,他获得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他接到队友传球后在水原队禁区点球点附近直接起脚打门,水原队门神河康镇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左侧底线。

连换两将并未能挽回颓势,水原队主帅很快打出了最后一张牌。第64分钟,他用巴西外援何塞莫塔换下了郁闷的高原直泰,与此同时济州队也用巴西外援内科换下了独中两元的功臣裴起钟,开始全面加强中后场阻截。

第69分钟,水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下半场出场的李炫珍接到廉基勋的任意球后直接在禁区前打门,皮球被济州队后卫用身体挡住,随后大脚解围出禁区。

第76分钟,济州联队后卫康珉赫在本方禁区前绊倒了水原前锋何塞莫塔,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廉基勋主罚任意球至禁区,何塞莫塔抢点射门皮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济州门神金镐浚扑出。

第77分钟,济州联队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球队的中场核心具滋哲下场,后卫金仁镐出场,济州联队将阵型变为532,开始立足于防守。

第90分钟,大举压上的水原后防再遭重创,对方前锋金殷中反越位成功直接射门将比分定格为0-3,最终水原队以一种近乎耻辱的方式结束了自尹成效带队以来的不败纪录,主场0-3完败于对手。

水原三星:(4-3-3)40-河康镇/5-李玮锋,29-郭熙柱,14-姜敏寿,28-粱相珉/8-马尔希奥(12-李炫珍),4-金斗炫,7-李湘湖/11-朴钟镇(26-廉基勋),22-高原直泰(9-何塞莫塔),3-辛泳录

济州联:(4-3-3)23-金镐浚/2-李尚浩,3-康珉赫,15-洪正好,13-马哲俊/5-朴玹范,7-具滋哲,16-金映伸/11-裴起钟(10-内科),18-金殷中,39-桑托斯(8-吴承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