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沙尔克0-2负霍芬海姆3连败 蒿俊闵未进大名单

2010年09月11日16: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当地时间9月10日20点30分(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三轮开打,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沙尔克04。凭借沃萨的进球和诺伊尔的乌龙球,霍芬海姆主场2比0击败沙尔克04三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沙尔克04客场输球惨获三连败。霍芬海姆前两轮连胜高居积分榜首,而沙尔克04两连败位列倒数第二。

兰尼克沿用了连胜的主力阵容,而马加特则对阵容做出很大调整。上一场红牌停赛的赫韦德斯复出,法国后卫普勒斯坦和荷兰前锋亨特拉尔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中国球员蒿俊闵则未进入比赛名单。

第5分钟,莫里茨禁区外30米开外一脚外脚背抽射偏出。第10分钟霍芬海姆后卫禁区里传球被亨特拉尔抢断后顺势劲射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魏斯接队友横传禁区外的抽射被诺伊尔将球抱住。第19分钟,姆拉帕前场断球后右路传中,前点伊比舍维奇错过,后点巴的铲射高出。

第26分钟,霍芬海姆中路铲断传球,姆拉帕抵住萨尔佩得球后传到禁区里,伊比舍维奇的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奋力扑出。第31分钟,霍芬海姆获得良机,诺伊尔的球门球开到左路霍芬海姆球员脚下,伊比舍维奇接队友的传球直插禁区推射,诺伊尔奋勇扑出,伊比舍维奇跟进的捅射擦着左侧立柱飞出。

第37分钟,贝克和魏斯配合开出战术角球,贝克接魏斯回传后中,沃萨门前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沙尔克球门右下角,1比0。第45分钟,沙尔克04反击,右路莫里茨传中被沃萨头球解围。

下半场,马加特首先做出人员调整,马蒂普上场换下埃杜,劳尔顶到锋线上和亨特拉尔配合,梅策尔德被鲍姆约翰换下。第52分钟,贝克被鲍姆约翰断脚下球后传球进禁区,沃萨抢先一步解围。第54分钟,姆拉帕中场传球,巴右路高速突破后摆脱萨尔佩的防守后传中,诺伊尔抢在伊比舍维奇之前出击将球抱住。第58分钟,伊比舍维奇和古斯塔沃二过一配合,伊比舍维奇得到回传球调整后禁区线上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59分钟,莫里茨右路传中,亨特拉尔禁区里头球冲顶被施塔克神勇扑出后又被横梁弹出,回防的贝克大脚解围。第63分钟,亨特拉尔接队友直塞直接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再次被施塔克指尖捅出底线。1分钟后,琼斯的小角度抽射被施塔克封堵出。第66分钟,莫里茨左路禁区角上连过贝克和古斯塔沃的防守直接右脚劲射偏出。第71分钟,萨利霍维奇精准的长传找到伊比舍维奇,伊比舍维奇的小角度抽射被诺伊尔扑出。第82分钟,武克切维奇接队友斜长传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3分钟,马蒂普45度传中,劳尔禁区左侧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偏右侧的左脚大力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琼斯后场犯规,萨利霍维奇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萨利诺维奇的直接任意球击中右侧弹到诺伊尔身上后改变方向飞入沙尔克球门内,2比0。

最终霍芬海姆在主场2比0击败沙尔克04喜获三连胜,以9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沙尔克客场落败三连败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二,处于降级区内。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433):施塔克/贝克、西穆尼奇、沃萨、康珀/魏斯(89’鲁迪)、古斯塔沃、萨利霍维奇/姆拉帕(68’武克切维奇)、伊比舍维奇、巴(77’西古德森)

沙尔克04(442):诺伊尔/赫韦德斯、普勒斯坦、梅策尔德(46’鲍姆约翰)、萨尔佩/琼斯/莫里茨、拉基蒂奇(79’胡拉多)/劳尔/埃杜(46’马蒂普)、亨特拉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