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12日落幕 卡特晚场爆发胜黑马夺冠

字号:T|T

晚报讯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晚决出了最后的冠军,上半场5-4领先的“机长”卡特在晚场进一步拉开领先优势,最终10-7战胜伯内特夺冠。这样,卡特也继瑞恩-戴、沃尔顿、奥沙利文之后,成为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的第四位冠军球员。

19局10胜制的比赛,下午完成的9局中,卡特一局领先。晚场一上来,他两杆球拿下61分,将优势扩大到6-4。伯内特没让卡特继续扩大战果,但也没能连赢两局,使得卡特优势始终保持在1、2局之间。第16局,8-7领先的卡特趁伯内特白球摔袋,一举拿到两个赛点。事关结局的第17局,伯内特终于未能力挽狂澜,卡特在防守找到胜机,笑到了最后。

赛后,卡特表示自己和伯内特本场比赛状态都不佳,尤其是自己,在周六打完半决赛后右手感觉非常疲劳,晚上休息可能又压到了手,一天下来都感觉麻木,不能自如运动。这也令他的整场比赛非常艰苦,同时上海的比赛情况也跟英国不同,“用英国打球时的姿势和习惯到这里来打,这个球就感觉不动。球台很厚,球也非常重,这当然是技术上的一些问题。 ”卡特表示,其实眼下这个阶段他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不仅是上海夺冠,之前的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虽说没有夺得冠军,但决赛也都表现得不错。 “希望我能在这个赛季里抓住机会,赢得更多的比赛。 ”

(记者 王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