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亚冲超无望范志毅流露退意 徐根宝敲打爱将

2010年09月13日15:50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上海东亚队“慷慨送礼”。昨天下午,他们在客场1比3不敌排名靠后的沈阳东进,帮助对手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此役过后,东亚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10分,第四名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球队表现不佳,让主帅范志毅颇为失望。带病指挥完比赛,他甚至跟手下的队员说了这样一番话:“不管明年我带不带这支球队,希望我劝你们的,你们能听进去一些。”话语中,已流露出退隐之意。

现场督战的老帅徐根宝认为,一场输球能很好地看出球队实力上的不足。“赛前我就跟队员说,别以为接传转都会了,你们还需要提高。看看这场比赛,落后了就不知道怎么踢了,各人顾各人的,怎么行?”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