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游泳队亚运总动员 唐奕将赴澳大利亚集训

2010年09月13日11:4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年的亚运会,我们要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在最后的备战阶段严格按照队里的训练要求和教练的安排,不能有半点松懈。”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在中国游泳队亚运动员大会上表示。9月11日,重新集结的中国游泳队正式打响了备战亚运会的发令枪。

水运会后,中国游泳队给了队员们一个短暂的假期调整状态,9月10日,队伍再次集中,备战亚运会。么正杰透露,将有59人的大名单参加备战。在亚运会32个项目中,中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势均力敌,各在15个项目上占有优势。上届中日两国平分秋色,本届中国队想要战胜日本队,就必须付出极为艰苦的努力。

在青奥会上夺得6金的小将唐奕以及教练袁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发言。会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科研医疗人员还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从12日开始,中国游泳队将分别前往澳大利亚、昆明高原或留在总局训练馆,唐奕、赵菁等人将随教练前往澳大利亚,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张琳则留在国内备战。奥运冠军刘子歌已经铁定缺席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