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超季后赛首轮结束 内蒙古客场完胜北京控股

2010年09月13日11:03中国体育报葛会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首轮9月12日全部结束。在女团保级战首轮第三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内蒙古银行队以3比0完胜上赛季冠军北京控股队,提前保级成功,北京队还需继续参加保级组第二轮的比赛。

保级组采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而且常规赛成绩带入季后赛。北京控股队与内蒙古银行队在常规赛战成1比1平,在9月8日和11日的比赛中,内蒙古银行队和北京队各胜一场,战成2比2。因此在12日的比赛中,胜利的一方将提前保级。此战内蒙古队主动变阵,由姚彦出任第一单打,她以3比1击败彭雪,随后冯亚兰以3比0完胜丁宁,在保级组首轮冯亚兰对丁宁三战全胜。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冯亚兰/陈梦又以3比0击败了李佳薇/彭雪。这样内蒙古队就以3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北京队。

此前八一冀中队以3比0力压江苏中超队,提前保级。在保级组的第二轮,北京队将与江苏中超队竞争本赛季的第八和第九名,第九名将直接降级,第八名将与甲A冠军争夺一个下赛季的乒超资格。由于北京队在常规赛中两胜江苏,下一轮只需再胜一场就可以3比0的总比分力压对手,赢得第八名。

在争冠组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辽宁鞍山队,大同云冈队以2比0淘汰山西大土河队,山东队和大同队将争夺女团冠军。

葛会忠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