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中赛涂跃创中国队最佳战绩 西安华山段第二

2010年09月13日11:34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9月12日,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西安至华山的赛段。113公里的比赛难度不大,车手们呈现了集体冲刺的场面,中国国家队车手涂跃冲到第二位,创造了前三天中国队的最佳战绩。

共有102名车手出现在起点,比赛设有两个冲刺点,分别在41公里和70公里处。前两个赛段表现出众的德国纽特里什队、伊朗大不理士石化队、中国香港队等队的车手一路跑在前面。冲刺前是一个长度为350米的二级爬坡路段,大集团在此拉近了领骑集团的距离,整个车队汇成大团冲刺。冲刺能力较强的涂跃在最后时刻发力,仅落后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摘得赛段第二位。不过,大中华区最佳车手仍属于中国香港队,被19岁的另外一名小将郭灏霆所有,张敬乐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个人总成绩的黄衫由德国纽特里什队穆勒保持,赛段冠军大卫-唐纳摘得冲刺王蓝衫和爬坡王圆点衫,亚洲最佳车手是伊朗大布里斯队的苏赫拉比。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美国国家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列团队前三名,中国队位列第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