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曼联放弃鲁尼等于自杀

2010年09月13日11:31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什么不让鲁尼上场,要知道他现在是多么需要在球场上释放自己,弗格森真是做了个自杀一般的决定。不过最后时刻被扳平对于本赛季的曼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两周前对富勒姆同样如此,足见如今的曼联,已经没有了统领英超一骑绝尘的能力。

现在全英国都在跟进鲁尼的事情,如今又爆出新的消息。真让人感慨,只有在英国才有这样满天飞的新闻,才能让她们在报纸上大肆贩卖自己的故事。不过6年前经历了鲁尼类似事件后,相信妻子科琳已经足够明白足够理性,他们的婚姻恐怕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不断出现在媒体上的“新闻”,会不会让她更难过。

英超还是很有故事的,切尔西本轮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埃辛,此前的休整让他有了非常好的战斗力,在场上的他犹如新生一样。曼城回到了英格兰的老问题上,乔哈特刚被认为是英格兰第一国门,就犯下如此低级的失误导致丢球,真是让人感慨,英格兰真是没门神。

最后说两句意甲,AC米兰输给升班马,还是在他们花了银子买了很多大牌球员之后,加里亚尼肯定在发脾气。而罗马1比5输给卡利亚里真的让人无话可说。至于意甲球员要罢工的消息,我只能说非常可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