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半岛晨报:谢亚龙被兄弟拉下水 他并非大鱼

2010年09月13日11:10半岛晨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谁把龙哥拉下了水?两个人的可能最大,那就是南头或者杨头。大家知道,南头和龙哥长期不和,现在南头进去了,即便是临死前拉个垫背的,恐怕首选也是龙哥。贼咬一口还入骨三分呢,何况司局级的南头。而杨头与龙哥从前是一条阵线的,好像是什么传说中的“北体帮”。俗话说“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杨头如果想争取从宽,把龙哥拉下水无疑是一个可行的策略。

以上为分析,不是猜测。

如果龙哥在足协期间真的做了什么,那么那个时候又是谁把他拉下水的呢?

“北体帮”的人嫌疑最大。俗话说“鬼子进村,汉奸带路”,龙哥在足协还要靠几个兄弟们帮衬,于是顺便就被兄弟们拉下水了。

以上还是分析,不是猜测。

如果以上的分析不幸都命中了,那么下面继续分析。

龙哥是不是传说中的那条大鱼呢?当然不是,这个热衷于在足球场上卖弄长跑理论的前田径运动员完全没有大鱼的风范。龙哥即便有事,也不会是太大的事。这不是为他开脱,这是逻辑推理。

首先,龙哥当初搞不定南头,证明他后台不够硬手段不够狠策略不够高明;其次,他喜欢占小便宜,譬如搞几套阿迪的运动服之类;再次,他喜欢泡在国家队跟蔚少辉合作,顶多就是卖几个名额罢了。根据这三点,他就不可能是大鱼,胃口就不会太大。

孔融的儿子说过:“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