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传杨威被华中科技大清退 经纪人称已至北体大

字号:T|T

尽管天上飘着朦朦细雨,但昨天清晨,依然有上万名杭州市民赶到黄龙体育中心西大门,与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影视明星宋晓波等人一起,参加主题为“绿色低碳 健身你我”的万人健康跑活动,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第七次在杭州进行。

清晨7点,在杨威、宋晓波的领跑下,万人健康跑大军从黄龙体育中心南门出发,途经求是路、曙光路、灵隐路、玉泉路、玉古路,最后返回黄龙体育中心南门。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步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为了迎接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在今年的健康跑活动中,安利公司还发起“你来跑步,我来捐款”活动,捐出人民币4万元,将用于捐助浙江的特奥运动发展。

近日,有关杨威被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退学的消息,让这位奥运冠军成为舆论焦点。昨天,作为当事人的杨威在对杭州健康跑赞不绝口的同时,对于被清退一事却是三缄其口,而他的经纪人则表示退学一事完全是华中科技大学的失误:“由于工作和家庭都在北京,杨威早已经把学籍转到了北京体育大学,并且下半年将就读北体大的冠军班。”

不过,当记者把话题转到杨威的宝贝儿子身上后,终于打开了这位奥运冠军的话匣子:“他现在几乎每天都会被外公带到体操房玩,体操房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很新鲜。”不过杨威表示,现在考虑是否让儿子“子承父业”练体操,还为时尚早。

在退役之后,杨威依然很忙碌,开了一家汽车技术服务公司,还当上了央视的转播顾问,不过对于最终会走哪条路,杨威说他还没有最后的决定:“我现在就是在一个选择期,等我先体验过各种职业,再来定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