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球迷料到谢亚龙出事 逾七成认定仍有高官在逃

2010年09月13日10:56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谢亚龙等三人被立案侦查,在反赌风暴进行一年后,两位足管中心主任,多位中国足协官员落马,据网络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反赌风暴的结束,还会有高官落网。

自“8·25”反赌专案组成立以来已经过去了383天,随着反赌风暴的深入,卷入其中的足坛高官越来越多,甚至连足协工作人员都认为不太会出事的谢亚龙都“进去”了,球迷们最关心的因此莫过于是否还会有更高官落网?反赌打黑风暴到底是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还是说风暴的最高潮还没有到来?对此,72%的网友认为“尚未结束,仍会有足坛高官落网”。谢亚龙被立案调查也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相信反赌案还会继续。

至于谢亚龙被立案侦查,高达八成的网友认为“早在预料之中”。仅此前南勇杨一民一案,就已有20多人被立案调查。作为当年足管中心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难辞其咎。因此,这次谢亚龙被调查也就在预料之中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