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林良锋:鲁尼回家代价太大 爵爷掐灭恶搞希望

2010年09月13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林良锋报道 英超第4轮第一场是埃弗顿打曼联,全英都在等着看鲁尼“回家”,会怎样被古迪逊公园的父老尽情“问候”,其国家队队友,埃弗顿中卫雅盖尔卡早就打好招呼:“球迷不会饶了他,我也要给他好瞧!”上周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毫不客气地将跃跃欲试的媒体顶了回去:“老实告诉你们:我今天不谈球员的私生活!”主队球迷做了充分准备,各式各样怄人的唱词已经拟好,还有人将一个充气的塑料女娃带去球场,打算在“史莱克”亮相时便吸引转播镜头。万事俱备,只欠鲁胖。

鲁尼没露面,他甚至没随球队大巴前往球场,大家非常扫兴。周五时,很多人还看到鲁尼在球队集中的酒店里晃悠,那个酒店正是“史莱克”偷腥的战场,科琳得悉“史莱克”居然还敢去那里,又是一顿痛骂。但弗格森掐灭了大家恶搞鲁尼的希望:“我们做了决定,(不让他随队的原因)很简单,他每次来这里,都被骂得狗血淋头。我们不希望(这一次)让他再受同样的羞辱。”曼联副帅菲兰也附和:“韦恩没准备好,我们不打算上他。”那么周二作客格拉斯哥打流浪者呢?媒体不甘心,“他们都会有上场机会,”菲兰不置可否。

这可不像弗格森的一贯作风。以前坎通纳踹人被禁赛,贝克汉姆在世界杯吃红牌,弗格森都毫不犹豫让他俩立刻复出,接受球迷挑战。这次一反常态,被部分解读为弗格森不满鲁尼胡搞,遂在这场高压对抗中将其“弃用”。另有媒体认为鲁尼被撤换,是弗格森给他时间去和科琳修好。事实上,整个下午鲁尼的确和科琳呆在一起。曼联被逼平后不久,科琳就带着儿子凯在家中和鲁尼见面了,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谈,鲁尼终于赢得科琳原谅,后者打算再给他一次机会悔过自新。但科琳没有留下来,傍晚8时许,她驱车带上孩子返回娘家。

科琳其实并不打算和鲁尼离婚,会面前他俩呼吁媒体高抬贵手,已经显示这桩婚姻有救。“过去6天我俩和家人备受煎熬,”这对夫妇在周五发表联合声明,“请媒体尊重我们的私隐,尊重我们作为一个家庭私下解决纠纷的权利。”夫妻俩见面前,科琳曾发誓这个家已经完了:“一想到他和那些贱人我就恶心,他是个畜生。”一见面科琳还发狠:“绝不原谅,这就和他散了。”随着鲁尼在老婆的怒骂中求饶,之前他几乎一天5、6个电话,她不禁被多年的感情压倒:“我现在还恨他恨得牙痒,但内心深处我还是爱他,他还是我愿意厮守下去的男人。”家人虽不解气,奈何“科琳当初和他相好是因为感情而不是为了钱。”

死罪得脱,活罪难免。“缓刑”期间,科琳颁下家规:在家呆着哪也别去;休想再和队友出去买醉;床笫之欢无限期暂停。科琳来自天主教家庭,加上儿子还小,鲁尼非常挂念小凯,信仰促使她作出挽救家庭和婚姻的决定。“科琳觉得成长在一个完整的家庭很重要,他们本打算多要几个孩子,但这事要放放了,她没心思和鲁尼亲热,”科琳的家人透露。鲁尼悔过的态度也有帮助,他承诺去找心理医生。家人建议他俩去加勒比散散心,但因科琳牵挂病重的妹妹,并不现实。鲁尼扬言“散伙就散伙”,其实无非是被周围的哥们戏耍,要面子逞强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