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辣妹T台秀当季新品 称灵感来自小贝身

2010年09月13日10:3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辣妹维多利亚是一刻也不肯闲着的,这位时尚女王巴不得全世界的镁光灯都集中在她身上。所以趁着各大时装周开幕的9月,辣妹也发表了她个人服装品牌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最新设计,而且还不忘沾一下老公的光,声称这些设计的灵感很多得益于小贝。

为了宣传自己的设计,辣妹本人特别从中选了一套最得意的出现在纽约做推广,她介绍了自己的26个设计方案,并且承认,在知名设计师云集的纽约发布这些东西,让她感到万分紧张。为了给自己壮声势,上周辣妹已经拜托好友伊娃-格朗利亚提前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做宣传。

本周辣妹亲自上阵,虽然老公没能来捧场,但她可没忘记拉上小贝吸引注意力:“这些东西大卫给了我很多灵感。比如最新款设计的这个包包吧,他已经开始使用了,带着它上飞机非常方便,他那些球衣之类的都可以塞进这个里面,特别实用。”

事实上,小贝已经对爱妻的设计事业大加支持,他已经同意帮辣妹设计新一季男装,而且如果有需要,他还会亲自操刀上阵代言。辣妹对老公的时尚敏感度向来十分看好,自从去年小贝第一次跨刀设计服装以来,辣妹就给予充分肯定,这位疯狂的老妈甚至让三个孩子也参与其中。可惜到目前为止除了7岁的罗密欧之外,另外两个显然对这种职业不感兴趣,这也让辣妹很是失望。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