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评:谢亚龙等被立案令人拍手称快

2010年09月13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等三人被公安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对此,腾讯网友纷纷表示相关部门此举大快人心,谢亚龙等人早该被惩治。KID&conan 表示,“好 大快人心 早就想把谢亚龙大卸八块 瞧他把中国足球祸害的。出了一口恶气。”而特勒更“有才”:“谢哑聋要凋谢了,李东升要升天了,蔚少辉要挥发了!我的球迷们,放鞭炮!”〓暹罗大帝〓表示,“大家的回贴真解气啊。”

很多腾讯网友也认为,中国足球环境太差,确实是时候好好整治一番了。吴玉新表示,“中国足球应该清洗下了!太脏了很容易生病,病厉害了后果很严重!严重的很很~~~!!!!”

此外,许多腾讯网友希望在谢亚龙等人遭到应有惩治后,中国足球环境能有所改善。牵手表示,“总算盼到这一天了。早知道他们不是贪官也是个庸官,不能让他们顺风顺水地到处春风得意。害我一个铁杆球迷现在看到足球就心里堵得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