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科琳闹离婚因父母相逼 懒理鲁尼照顾中风小妹

2010年09月13日10:2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琳闹离婚因父母相逼 懒理鲁尼照顾中风小妹

科琳忙着照看妹妹无暇顾及鲁尼

腾讯体育讯 继《世界新闻报》报道科琳愿意原谅鲁尼的消息之后,曼联前锋很快又收到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镜报》消息称,由于小姨子露西的病情恶化,所以科琳对正在修复的婚姻进程喊停,她表示,一切要等到妹妹的病情稳定之后再谈。

早在科琳跟鲁尼谈恋爱的时候,小胖就知道有这么一位麻烦的小姨子,虽然是科琳父母的养女,但是他们一家人对这个小女儿宠爱有加。可惜患有脑瘫的露西常年处在生病状态,就在鲁尼传出招妓丑闻之后没多久,露西的病情突然恶化并住进加护病房,所以科琳不得不日夜陪伴。

科琳的好友告诉媒体:“科琳现在十分矛盾,她脑子里全都是跟鲁尼的事情,但露西状况真的很糟,所以她只能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小妹妹身上。”科琳已经跟鲁尼明确表示,她现在必须照顾露西,所以关于婚姻修复的问题只能暂时搁置,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支离破碎,想要恢复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事实上,科琳自己也恨不得马上把话跟鲁尼都说清楚,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等着她做。

目前,露西正在利物浦奥尔德埃医院接受治疗,据说中风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科琳和父母日夜守在她床前,尽管分身乏术,但科琳还是抽空跟鲁尼进行了一番长谈。鲁尼对这种情况也表示谅解,毕竟他不可能跟一个12岁的小女孩争宠,更何况这个小女孩随时都可能突然死亡。

科琳的父母对于她愿意原谅鲁尼一事感到很不谅解,他们都觉得女儿简直疯了。鲁尼的岳父母希望科琳最好尽快跟他离婚,然后独自抚养孩子,但是科琳执意想再给鲁尼一次机会。不过,即便不离婚,恐怕很长一段时间内,小胖都不可能再跟岳父母坐下来好好吃饭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科琳的体能和精力都濒临崩溃边缘。据她的朋友透露,目前科琳是强撑着面对这一切,她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妓女站出来说三道四,因为她已经厌倦了这一切,哪怕对方只是想跟她道歉。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