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展望谢亚龙案 真正的大鱼还藏在后面

2010年09月13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等三人被公安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对此,腾讯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此次落网的三人已是足协高官,但其深厚也许还隐藏有更大的“大鱼”。

许多腾讯网友都认为,谢亚龙等三人的落网并不代表反赌扫黑案的终结,随着案情的不断深入,背后还别有隐情。 雨林木风认为,“前后两任足协一把手被抓,这是中国足球的奇耻大辱,大家等着,躲在后面的更大更震撼的新闻很快就会出现”

基于此,许多腾讯网友希望公安机关能一查到底。笨笨熊表示,“我还是那句话;我早就说过南勇不是最大的。现在的谢亚龙也不是最大的。国家体委还有黑老大呢。只是现在的有关部门能否真正的从此次协查中查出打假反赌背后有没有真正的“大鱼”。中国足球太腐败了,一定要严厉打击!希望一查到底。斩草除根。”

此外,腾讯网友还表示,只有将还未被抓获的漏网之鱼一个个揪出来,中国足球才能有救。 无敌认为,“不知道有多少漏网之鱼,还会有更大的呀?都给纠出,这样中国足球才有救,球迷心才安,喜欢的人才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