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佳:中国跳水队仍是梦之队 将包揽亚运金牌

2010年09月13日09:44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近日,在广州举行的“美的新思、绽放新姿“助威泳坛新势力2010全国路演活动现场,跳水奥运冠军胡佳表示,中国跳水队仍是一支“梦之队”,应会包揽广州亚运的全部跳水金牌。

据了解,中国跳水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20人大名单日前已经出炉,已上报总局等待确定最后的18名参赛人选。而“跳水皇后”郭晶晶将会缺席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对此胡佳认为影响不大,因为中国跳水队在亚洲技高一筹、且新人辈出,即使缺少个把人,也不会影响“梦之队”的实力,应该会轻松包揽广州亚运会的全部金牌。

胡佳认为,主场观众的大力支持,也将为中国跳水队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而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主赞助商,美的已经启动了全国的路演活动,为亚运会助威。根据计划,本次路演将历时52天、足迹遍级全国16个城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