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抵京与男篮会合 对状态不自信愿听安排

2010年09月13日09:3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9月12日北京报道 世锦赛结束,中国男篮正式进入亚运会时间。9月12日晚九点,中国男篮在北京集结,朱芳雨、董瀚麟、唐正东、李晓旭、张庆鹏按时抵京,与中国男篮会合,而张博因征战世界军人体育大会推迟报到时间。

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说,所有前来集训的球员必须要在九点之前报到。“这是中国队的统一规定,所有球员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报到,”张雄说。大约晚上七点,朱芳雨和董瀚麟抵达北京,随后立即赶往国家队报到,三天前朱芳雨曾表示,自己尚未接到国家队的通知,但最终他还是如约而至。

“现在到了,但还不知能不能达到要求呢,”电话那头,朱芳雨的语气尚显轻松,但正如他所言,因伤缺阵一个多月时间,朱芳雨显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太自信,“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练,主要是伤病,自己也在积极恢复,其次是体能,回去(国家队)之后看队里的安排,我就按照他们说的做,努力恢复,找到良好的状态。”

朱芳雨表示,他尚不清楚自己是跟随球队合练,还是会按照单独的训练计划进行康复。“还不知道呢,一切听从队里的安排,”朱芳雨说。而男篮相关领导也并未明确阐述此事,或许正如朱芳雨所言,一切都要等训练开始之后才能见分晓。“反正自己努力,离队这么久,虽然自己也在训练,但不知道现在状态怎么样,”朱芳雨说。

朱芳雨和董瀚麟搭乘的是同一班飞机抵京,此外,12日傍晚六点半,唐正东也登上前往北京的飞机,张庆鹏、李晓旭也当天报到。惟一无法按时报到的是张博,他正随八一男篮参加世界军人体育大会。易建联备战NBA,无缘亚运会,郭艾伦因参加亚青赛缺席此次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