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奥多姆:总结失败才能夺冠军 2012希望我还在

2010年09月13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多姆:总结失败才能夺冠军 2012希望我还在

奥多姆捧起世锦赛奖杯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王铮、王怡薇、武丹伊斯坦布尔报道)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美国81-64战胜东道主土耳起赢得本届男篮世锦赛的冠军。杜兰特依旧表现强势,个人全场独得28分。在他身后奥多姆全场也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赛后他在混合采访区表示了夺冠的喜悦以及希望继续为美国队效力的梦想。

“比赛打得十分激烈,我们今天半场进攻非常出色,就像小时候打的3对3比赛一样。”今天美国队顶着巨大的客场压力,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嘘声下硬是用实力击败土耳其。虽然上半场球队还是靠杜兰特独撑,但是下半场奥多姆的精彩表现给了球队莫大帮助,对次他表示一切都是在挫折中成长总结的教训:“过去我经历过很多失败,总结这些才能有今天的发挥。去年得了NBA冠军,现在我又代表美国拿下了世锦赛冠军,这种感觉好极了。”

兴奋之余他对今后的发展也有自己的想法,奥多姆非常想留在国家队继续征战:“以后的事谁知道呢,不过我现在非常自豪。希望2012年奥运会我还能在这支球队,代表国家的感觉难以言表。”

美国队本届世锦赛一路打来每场都备受质疑,但是这些小伙子还是用全胜战绩让那些评论家和媒体闭嘴。世界篮球在他们的引导下已经彻底打破传统,过去各个位置明确的阵型已经被这支美国男篮淘汰,他们凭借2后卫、3前锋的打法横扫世界,也许这就是世界篮球改革的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