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遭调查疑漏税100万 恐继续休息无缘欧冠

2010年09月13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遭调查疑漏税100万 恐继续休息无缘欧冠

鲁尼或将无缘欧冠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来麻烦不断的鲁尼又遇到了新问题,英国海关和税务总署日前正在调查英超球星们的肖像所有权收入是否漏税。如果调查属实,鲁尼很可能需要补缴100万镑的个人肖像所有权收入税款。

英国海关和税务总署的调查显示,英超大约有2亿镑的潜在个人肖像权所得税税款存在漏税的问题。在英超,有上百名球员在与俱乐部的合同中存在肖像使用权的规定,这笔收入大约占球员总收入的1/3。

不过2010年4月英国税务制度调整,提高了年收入超过15万镑的高收入人群的纳税标准。个人肖像权税也从过去的21%,提高到40%至50%不等。按照这个标准,英超很多球员都需要补缴税款。

鲁尼现在与曼联的合同是在2006年签订的。这份合同显示,鲁尼的肖像权收入为每年152万镑,基本年薪为468万镑。这意味着过去4年,鲁尼通过向曼联出售肖像使用权,共赚得608万镑。以2010年4月前的英国税收制度,鲁尼需要缴纳127万镑的肖像权税,如果是4月之后的新制度,鲁尼就要缴纳240万镑。因此他大致需要补缴115万镑。

不过补缴肖像权税,涉及英超的所有球员,这不是他一个人的烦恼。真正令鲁尼苦恼的,还是他最近陷入的嫖妓风波。

上轮对埃弗顿的联赛,弗格森出于保护鲁尼的目的,没有让他去老东家主场古迪逊公园。《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接下来很可能还会继续让鲁尼休息,对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也不会出现他的身影。

就在9月12日,鲁尼正常的参加了曼联在卡林顿基地的训练。弗格森已经将准备让他继续休息的想法告诉了鲁尼,但鲁尼表示自己非常渴望上场,不会受到私生活问题的干扰。(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