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随从供职热火 莱利:不违规只想令他舒服

2010年09月13日08:1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报道,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詹姆斯身边的一些朋友将进驻迈阿密,开始为热火队工作,他们中有一些人将直接从热火队领取工资。

有记者拿这条消息向帕特·莱利求证,莱利并没有予以否认,他坚持说,球队这么做的原因并不是想绕开联盟劳资协议的有关规定,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球员有一个相对舒适的生活和打球的环境。

早在克利夫兰打球时,詹姆斯就在自己的身边聚集了一帮“随从”,其中既有自己的儿时密友、高中同学,也有在联盟中颇具影响力的权势人物。为了充分发掘自己的商业潜力,他很早就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古德温,并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LRMR。

很多美国媒体一早就已经注意到,詹姆斯身边的“随从”对他做各种决定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随队记者文霍斯特就撰文报道过,这些“随从”经常与詹姆斯一起出现在球场边、更衣室,“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有美国媒体甚至断言,“随从”在詹姆斯做决定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