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改口风不强留安东尼:忠诚不是强加的!

2010年09月13日07:5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作为掘金队友,比卢普斯一直都在挽留安东尼。不过,当传出公牛可能得到“甜瓜”的消息时,比普斯却突然改变了口风,他说自己不会强留安东尼,这对掘金球迷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

比卢普斯依然希望掘金留下安东尼,他也会在回到美国之后与安东尼进行一次谈话,不过他还说:“我不能把自己对掘金的忠诚强加在他身上。梅罗(安东尼)不是小孩子,他已经是成年人了。”

比卢普斯正在土耳其打世锦赛,安东尼最近也在中国拍电影,他们两人已经有一个月没见面或者通电话。比卢普斯说:“我不知道这是否会让事情的发展产生改变,但我还是希望他能(续约)。与此同时,这毕竟是他自己的事情,他会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选择。”

此前,比卢普斯一直都在全力挽留安东尼,没有过任何动摇。几天之前,比卢普斯还曾经说过:“人人都知道我希望梅罗(安东尼)留在掘金,我也希望自己将来能和他一起终老丹佛。当我回到美国的时候,我会全力劝说安东尼留在掘金。”

更糟糕的是,掘金如果留不住安东尼,也有可能失去比卢普斯。虽然比卢普斯的家乡就在丹佛,但他更希望带领球队干出大事。“在我剩下的职业生涯中,我希望自己能为某些目标而打球,我希望能够争夺冠军,”比卢普斯说,“我不是那种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会欣然接受的球员,我想要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实际上,比卢普斯心中还有更大梦想,如果将来要当总经理,他希望能够成为像杜马斯那样的人物。“我从乔(杜马斯)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知道应该如何做好平衡,有时候他会有意识地要让球员知道,你是在工作,而我是老板。不过,他从来不会让球员觉得自己不受尊重。”

作为美国队双队长之一,比卢普斯也在很多方面都尽力帮助队里的年轻人。无论是在大巴上,还是在酒店里,或者球场上,他总是不厌其烦地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比卢普斯说:“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没有人给我指导,所以现在我想这么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