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离谱报价追安东尼 甜瓜比卢皆入乔丹法眼

2010年09月13日07:5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安东尼已经成为整个NBA的香饽饽,几乎每支球队都想和他套上关系。最近又有消息说,山猫也想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或者比卢普斯,但他们的筹码不太靠谱,竟然是过气的“第二中锋”丹皮尔

丹皮尔今年已经35岁,而且伤病缠身,山猫队新任总经理希金斯一直都想把他交易出去。既然安东尼闹着要交易,希金斯也想到了掘金。不过,这更接近于天方夜谭。

其实,希金斯和丹皮尔早就是老熟人了。2004年,希金斯曾任勇士总经理,他通过先签后换把丹皮尔送到小牛。六年之后,希金斯又遇到了丹皮尔的问题,只是这一次可没当年那么轻松。

丹皮尔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且没有任何保障,但年薪高达1300万美元。山猫希望打包将他送走,但却很难找到下家。

丹尼尔对自己的未来也是一片茫然,他无奈地说:“我只希望事情能尽快得到结果,但我真的不知道最终发生什么。”

上赛季,丹皮尔只为小牛出战55场,今年夏天他又接受了手术。小牛本来也想用丹皮尔做筹码交换詹姆斯、韦德、博什等大牌自由球员,但并未成功,只能将他送到山猫。

山猫老板乔丹本来打算首先裁掉丹皮尔,然后再和他签一份22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但遭到丹皮尔及其经纪人费根的一口回绝。现在,山猫希望用丹皮尔进行交易,即使不能换来安东尼,最好也能换到比卢普斯。但是,掘金恐怕很难为了薪金压力而做这种买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