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斯:愿意和安东尼并肩作战 对交易一无所闻

2010年09月13日07: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听到安东尼希望加盟公牛或者尼克斯的消息之后,正在土耳其采访的记者们立刻找到公牛后卫罗斯,请他透露一些内部情况,谁知罗斯一问三不知。

罗斯说他并不知道有关交易安东尼的任何情况,也没听说过公牛要用诺阿做筹码。不过,罗斯说他很愿意与安东尼并肩作战,只是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

“我想我们还是会以目前这个阵容征战新赛季,如果有这样的交易(与安东尼有关)发生,我应该会得到消息,球队也会有人给我打电话通知我,但现在还没有人给我打电话,”罗斯说,“他(安东尼)现在还在丹佛,也从没说过自己想要离开。所以,我要做的只是跟美国队一起打好世锦赛。”

按照惯例,各个球队在进行重大交易之前,一般都会听取队中球星的意见。罗斯说公牛一直没有与他联系,应该是尚未作出有关交易的任何决定。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公牛不会打安东尼的主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