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纽约观看美网决赛 甜瓜防骚扰拒谈篮球

2010年09月13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卡梅洛-安东尼目前正在享受着假期,甜瓜近日现身美国网球公开赛观看比赛,在公开场合安东尼显然不想回答任何关于篮球的问题。安东尼在昨日观看了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娜列娃的女单决赛,在甜瓜被问及现在是否在丹佛待得开心时,他是一副防备的口气,不想回答相关话题。

“现在过得开心吗?”安东尼反问记者,“你为什么要问这个,我现在在度假。”安东尼是和自己的妻子电视台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一起观看比赛的,“我要全心享受这个周末的网球比赛,现在并没有考虑任何篮球的事情。”

安东尼目前和掘金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据报道安东尼要求掘金交易,而纽约尼克斯和新泽西篮网是潜在的交易对象,昨日安东尼现身纽约,记者们不会放过追问的最好机会。安东尼今夏在纽约和瓦斯奎兹完婚,夫妇两人均来自纽约。上个月瓦斯奎兹被纽约媒体采访时,透露尼克斯对于安东尼来说是一个有可能的选择,而安东尼也认为没有任何地方比麦迪逊更好。

尼克斯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同样也在现场看了美网女单这场决赛,如果安东尼能执行完和掘金最后一年合同,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尼克斯更有机会得到安东尼。因为现在球队没有好的交易筹码,不像芝加哥公牛和休斯敦火箭那样,现在可以提供有质量的或者年轻潜力球员,以及选秀权来和掘金进行交易。

(cott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