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耶罗怒骂尤文后卫走神:想夺冠就要拼到死

2010年09月13日06:0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意甲第2轮,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对于皮耶罗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17年的这一天,皮耶罗加入斑马军团。17年后,他早已成为了球队的旗帜,可惜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皮耶罗无法用一场胜利给自己庆祝。

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没有赢球的皮耶罗也没有表现出不开心,他面对电视镜头说:“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本来我应该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纪念的。但是没有赢球也不要紧,我依然非常激动,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的一个里程碑。我对过去这些年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同时,我依然期待未来还能让我更加激动。”除此之外,皮耶罗还主动透露,自己即将拥有第三个孩子。他说:“我的妻子索尼娅还在期待我们的第三个孩子,这将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时刻。”

随后,皮耶罗谈到了今天的比赛,他认为球队输球的关键是后防线表现不够好,因为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单场打进3球都算是优异的表现了,没有赢球,肯定是因为防守上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皮耶罗说:“今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的后防线注意力太不集中了,但是,我们是一支新球队,这些事情都很正常。如果要打造一个强大的集体,我们应该循序渐进,不要急于求成。”

对于整场比赛,皮耶罗表示:“我们一直在试图赢球,但是上半场率先丢球是个打击。然后我们调整了心态,下半场踢得相当棒。应该说,桑普多利亚配得上一场平局,但尤文图斯更应该带3分回家。”跟球队总经理马洛塔一样,皮耶罗也认为球队犯了轻敌的错误,他说:“有些问题我们说了很多年了,在这里没有简单的对手,这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了。即便我们管一些俱乐部叫‘小球队’,但我们依然要用100%的态度去对待他们。这个赛季,如果我们还想有所收获,我们的所有比赛都要用同一种心态去对待,那就是‘拼到死’!”

上赛季,尤文图斯4连胜开局,一度6轮不败排在积分榜第一位,当时媒体就认为尤文是夺冠的有力争夺者,这跟本赛季尤文两轮不胜开局,媒体普遍持悲观态度几乎一样。对此皮耶罗评论道:“上赛季我们有梦幻般的开局,但是结果怎样?所以,现在的一切都不能说明问题。”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