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拉克证实骨裂伤停六周 重返国家队遥遥无期

2010年09月13日05:22腾讯体育小飞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证实骨裂伤停六周 重返国家队遥遥无期

巴拉克伤势比预想要重得多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俱乐部9月12日下午宣布,在德甲联赛第3轮勒沃库森客场与汉诺威96的比赛中受伤的德国队长巴拉克,在科隆梅尔海姆医疗中心经核磁共振和CT检查后确诊为左膝胫骨头骨裂,预计需要六周的时间康复。上个月才摆脱脚踝伤势困扰重返赛场的巴拉克,又要因此休息长达6周,重返国家队的计划不得不再推迟至少一个月。

在周六下午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汉诺威96的比赛中,巴拉克被汉诺威中场塞尔吉奥•平托撞倒,随即痛苦倒地,并且左膝盖严重受伤。尽管在短暂治疗后一度重返球场,但他很快就无法坚持,示意教练员换人,在第31分钟被拉尔斯•本德替下。

此前巴拉克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不久,近期的训练和比赛让他呈现不断积累提升的良好态势,在勒沃库森主场3比6惨败门兴之后,主教练海因克斯也给以了他极大的支持,认为他在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位置感和防守能力,很快将会展现给大家最佳的状态。另外,在国家队队长之争的问题上,前几天勒夫刚刚表态巴拉克将继续担任队长,但不承诺巴拉克何时能重返国家队。恐怕在巴拉克心中,不愿意这种有名无实的状态一直维持下去,肯定希望通过比赛和训练重回巅峰,再次入选国家队戴上队长袖标为自己正名。

然而,这次受伤使正在努力找回最佳状态的巴拉克不得不重新回到康复中心翻日历牌,他最快也要等到11月17日客场对瑞典的友谊赛才有机会回到国家队。而10月8月主场对土耳其以及12日客场对哈萨克斯坦这两场欧锦赛预选赛,德国队的队长袖标如无意外将继续戴在拉姆手臂上。而6个星期之后,巴拉克即使重新康复,也要重新制定计划提升状态,恐怕我们看到一个完美的巴拉克出现在国家队,要等到明年了。

(小飞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