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切沃2连胜高居榜首 拉齐奥主场奏凯

2010年09月13日04:4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意甲第二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6场比赛中,布雷西亚3比2力克巴勒莫;卡塔尼亚2比1击败帕尔马;切沃3比1客胜热那亚,目前排名意甲榜首;拉齐奥3比1拿下博洛尼亚;莱切1比0爆冷战胜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则和巴里战成2比2平。

布雷西亚3-2巴勒莫

布雷西亚首轮负于帕尔马,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强敌巴勒莫,他们仍然期望迎来主场的开门红。比赛仅仅开始了3分钟,巴约科送出助攻,达拉马诺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下角,布雷西亚1比0取得开门红。第22分钟,卡萨米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摆渡,帕斯托雷左脚攻门成功,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迪亚曼蒂送出精准直传,埃德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布雷西亚2比1再度领先。第42分钟,姆诺兹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拉乔洛操刀主罚命中,布雷西亚3比1扩大领先优势。尽管巴尔扎雷蒂在第83分钟为巴勒莫扳回一分,但最终布雷西亚仍以3比2击败强敌。

卡塔尼亚2-1帕尔马

卡塔尼亚的主场成绩向来不俗,面对实力相当的帕尔马,他们有机会争取赢得胜利。比赛的第11分钟,帕齐在禁区内侵犯斯波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马斯卡拉主罚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帕尔马。第81分钟,A-卡雷利禁区内侵犯安特努西,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安特努西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卡塔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帕尔马获得任意球机会,乔文科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被扳成1比2。比赛的最后时刻,帕尔马的A-卢卡雷利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卡塔尼亚2比1获得胜利。

热那亚1-3切沃

热那亚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首轮击败乌迪内斯后,他们的自信心也得到提升。面对切沃的挑战,热那亚渴望获得连胜。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帕拉西奥送出直传,德斯特罗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取得开门红。上半场不是阶段,莫斯卡德里在禁区左侧射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卢西亚诺边路快速突破后传中,马尔科里尼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切沃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4分钟,佩里西耶禁区中路射门成功,切沃3比1击败热那亚,两轮之后以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首。

拉齐奥3-1博洛尼亚

拉齐奥本赛季雄心勃勃,面对实力一般的博洛尼亚,蓝鹰渴望凭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比赛第68分钟,罗基边路传中,毛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打破僵局,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75分钟,毛利将球传入禁区左侧,罗基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但仅仅一分钟之后,博洛尼亚就抓住了任意球机会,穆丁加伊远射命中右下角,比分变成了1比2。补时阶段,波塔诺瓦禁区内放倒科扎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最后赫尔纳内斯主罚命中右下角,拉齐奥3比1击败博洛尼亚。

莱切1-0佛罗伦萨

莱切首轮被AC米兰4比0横扫,回到主场遭遇佛罗伦萨这样的强敌,“小辣椒”能否找回状态值得关注。比赛的第9分钟,迪米凯莱在小禁区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莱切1比0力克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2-2巴里

巴里首轮意外击败尤文图斯,本轮面对那不勒斯,双方开场后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第12分钟,巴里获得角球机会,安德里亚-马谢洛传中,巴雷托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巴里1比0客场领先那不勒斯。第30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助攻,卡瓦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小卡纳瓦罗右脚射门命中,那不勒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但仅仅一分钟后,卡斯蒂略接应阿尔米隆的助攻在禁区中路射门成功,最终巴里2比2逼平那不勒斯。(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