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伯内特:状态不好输的心服口服 不用奖金庆生

2010年09月13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2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有着打造黑马的传统,人们也一直认为伯内特具备这样的实力,但是在世界排名第四的阿里-卡特面前,伯内特还是没能拉近二人的实力差距,更何况卡特的状态还并没有调到最佳。

今天的决赛相比起前几天的四强和半决赛来似乎显得更加难看,没有太多精彩的击球和救球,甚至让很多球迷中途离场。除了跟卡特不佳的状态有关,也跟伯内特实力弱有很大关系。“昨天比赛打下来自己很疲惫,今天的比赛双方很艰苦,双方条件其实都一样,只是对方比我表现更好一些。”

面对这样一场真正跟高手较量的比赛,失利也彻底断送了伯内特之前憧憬好的黑马梦。“今天我非常想打好,可能这不是属于我的运气的一天吧!自己很希望能在上海打好这个比赛,但是状态不好也没办法。”前几天还在津津乐道黑马问题的伯内特,今天不再那么得意,发布会只是低头不停强调阿里-卡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让自己输的心服口服。

还有四天就是伯内特35岁的生日,尽管没能获得冠军,但是作为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排位赛亚军,捧得了3万英镑的奖金对他也算是一个鼓励。但没能成为真正的黑马,还是多多少少令他有些沮丧。当记者问道3万奖金是否会用做庆祝生日时,伯内特低头想了想:“现在我没什么计划。我不会用奖金来庆祝生日,也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