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根特赛吴柳芳高低杠问鼎 杨伊琳仅摘一银

2010年09月13日0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根特赛吴柳芳高低杠问鼎 杨伊琳仅摘一银

吴柳芳高低杠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 2010年体操世界杯根特站在比利时落下帷幕。在女子四个单项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吴柳芳在高低杠项目上以15.05分问鼎冠军,顺带以13.65分获得平衡木铜牌,而杨伊琳(微博)则以14.10分获得平衡木亚军。在颇具看点的自由体操决赛中,奥运冠军、罗马尼亚名将伊兹巴萨的复出首战告捷,以14.325分问鼎。

高低杠:预赛发挥不佳的吴柳芳并没有按照计划完成全部难度,D分仅为6.2,不过出色的动作质量还是得到8.850的完成分,以15.05分收获该项目冠军。罗马尼亚实力小将波格拉斯今天的表现中规中矩,得分14.375摘得银牌。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以13.95分排在第三。预赛排名第一的杨伊琳杠上动作完成很不错,转体角度很到位,两个换杠动作分别出现屈髋和高度不足的明显扣分,但最致命的却是下法意外摔倒,没有获得0.5的编排要求加分,加上1.0的摔倒扣分,最终这套难度6.0的动作获得13.750分,由于其他选手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她还是颇有些幸运的排在第四位。

体操根特赛吴柳芳高低杠问鼎 杨伊琳仅摘一银

平衡木中国双娇第二第三

平衡木:预赛排在首位的波格拉斯继续稳定发挥,去掉了颇具观赏性的一个贯穿全木的技巧连接后,难度下降不少,两个“侧空翻”类动作的高度也不好,成套却相当稳定,几乎没有什么晃动,最后得分14.775收获冠军。预赛排在第二位的吴柳芳由于“团身前空翻站木”的高度严重不足,落木出现深蹲的相对晦涩失误,木上动作没有什么晃动,下法却动一大步。难度6.1,得到13.65分收获铜牌。预赛排在第四的杨伊琳难度不高,凭借出色的动作质量和完成节奏,以14.10分摘得银牌。

自由体操:因为有该项目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名将伊兹巴萨的出战,自由体操颇具看点。在预赛中伊兹巴萨出现两个中等失误,难度价值的认定和完成分都受到影响。好在决赛找回一点状态,以14.325分获得复出首战的胜利。但从目前世界范围的女子自由体操格局来看,这个分数恐难以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她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状态。东道主选手克罗克特的表现不错,以13.60摘得银牌。以色列选手拉比诺维特兹收获铜牌,成绩为13.45。

跳马:哥伦比亚选手吉尔.奥特兹预赛仅列第七,两跳难度分别为5.3和5.0,平均13.925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切拉鲁两跳平均13.75,和如同预赛那样还是排在第二位。中国香港选手黄晓盈两跳难度仅为5.2和5.0,完成没有预赛那么出色,但还是以平均13.688获得一枚铜牌。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