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赛公布正赛签表 郑洁确认因腕伤遗憾退赛

2010年09月12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广州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了正赛的签表,备受关注的中国金花郑洁最终因为手腕的伤势遗憾退出了本次比赛。

按照之前的计划,郑洁本来将以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本届赛事,同时还将与小花孙胜男搭档参加女双比赛。但是在刚刚过去的美网赛中,郑洁的手腕受到伤病的影响,这使得她的竞争力受到影响,单打止步第二轮之后,双打比赛中她和詹咏然的“海峡组合”也最终被阻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

如今为了尽快把伤势养好,不影响随后的中网等重要比赛,郑洁最终决定连续第二年因伤退出广网的比赛。而随着她的退出,澳大利亚新秀格罗斯成为本届女单比赛的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则成为2号种子,三位中国小花鲁晶晶、韩馨蕴和徐一璠则分别凭借外卡参加正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