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克汉姆180天后重返赛场 洛杉矶银河3-1获胜

2010年09月12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180天后重返赛场 洛杉矶银河3-1获胜

小贝复出首秀染黄(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美国足球大联盟展开争夺,洛杉矶银河队以3-1击败哥伦布船员队,继续领跑东部积分榜。贝克汉姆在比赛第70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3月在米兰受伤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面对实力一般的哥伦布船员,银河队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13分钟,富兰克林把球从边线传向远门柱,拍马赶到的巴德尔在门前6码处将球打入,这也是巴德尔本赛季攻入的第14粒联赛进球。巴德尔的进球让银河对胜利有了十足的把握,因为在巴德尔取得进球的9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8胜1负的骄人战绩。

果然,20分钟之后,船员队便再告失守,多诺万和基罗夫斯基在经过连串配合后将球交给了科瓦连科,后者面对对方门将轻松破门,2-0,银河队几乎胜券在握。

第55分钟,基罗夫斯基帮助球队把比分领先到3-0,这也使得船员队球员门多萨第85分钟的进球显得无关痛痒,最终银河队轻松获得三分,继续领跑东部积分榜。

除了比赛本身,本场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复出。早在一周之前,小贝就表示自己将在此役出战15分钟时间。结果他没有食言,事实上贝克汉姆比预期还多踢了5分钟的比赛。遗憾的是小贝的状态一般,不仅表现不太出彩,还在第74分钟对艾克波犯规而吃到黄牌。(Vincent)

洛杉矶银河队出场阵容:里基茨、富兰克林、冈萨雷斯、莱昂纳多、丹尼瓦特、多诺万、儒尼尼奥(70’贝克汉姆)、科瓦连科、卡祖马、巴德尔(46’伯查尔)、基罗夫斯基(60’马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