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桑普首发:皮耶罗领衔 马尔基西奥出战

2010年09月12日20:3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1:00,2010-2011赛季意甲第2轮,尤文坐镇都灵主场迎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首轮尤文在客场0-1不敌巴里,德尔内里的新斑马遭遇沉重打击。桑普多利亚则以2-0战胜了拉齐奥。双方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06场,尤文图斯队50胜34平22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双方2次交手,尤文主场5-1狂胜,但桑普多利亚回到主场后1-0复仇。

此役,尤文图斯排出夸利亚雷拉和皮耶罗的双箭头,克拉西奇和佩佩在两翼策动,马尔基西奥和梅洛坐镇中场,斯托拉里镇守大门,桑普多利亚方面,卡萨诺与波齐联袂锋线,意大利国脚帕隆博坐镇中场,库尔奇把守大门。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32-斯托拉里

后卫:2-莫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

中场:27-克拉西奇、8-马尔基西奥、4-梅洛、23-佩佩

前锋:18-夸利亚雷拉、10-皮耶罗

替补: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26-里纳乌多、14-阿奎拉尼、20-兰扎法梅、9-亚昆塔

桑普多利亚(442):

门将:85-库尔奇

后卫:7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罗、6-奇尼、3-齐格勒

中场:11-科曼、7-德塞纳、17-帕隆博、77-塞米奥利

前锋:9-波齐、99-卡萨诺

替补:1-科斯塔、26-马西莫、19-法布里西奥、20-帕拉迪诺、14-佩德罗、7-曼尼尼、89-圭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