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郭瑞龙:国安实力本不如鲁能 裁判确实有问题

字号:T|T

国安队虽然输球了,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在我看来,国安实力原本就不及鲁能,比赛能够打成这样虽败犹荣。

这样一场代表国内联赛最高水平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国安队进入状态比对手要快。但徐云龙的一个失误让对手先声夺人,可以说这个进球一下子打破了双方球员的紧张心态。国安队随即获得争议点球,坦率地说这个球苑维玮有明显“躲”的动作,裁判不该判罚点球。中国足协本赛季大力起用年轻裁判,但部分裁判执法水平确实有待提高,足协对裁判的态度应该是爱护而不是护短。昨晚比赛暴露出了国安进攻问题,一个是点球一个是对方乌龙,说明我们在运动战中还是缺少办法。

总体而言,我认为鲁能队无愧中超最佳球队,他们的攻防实力与比赛经验都高出其他球队。而国安队只要能延续昨晚比赛的状态,亚冠资格的争夺还是可以占据上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