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客场4-3深圳赢进球大战 90后奉献处子球

2010年09月12日17:3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客场4-3深圳赢进球大战 90后奉献处子球

刘健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的赛季继续进行,深圳红钻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此役初始,日科夫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青岛队尤科奇、栗鹏接连进球;上半时深圳1-2落后。下半时,深圳由基伦、袁琳进球,青岛则由刘健、罗迪奇建功。最终深圳队以3-4负于青岛队。

此役之前,深圳红钻6胜6平9负积24分,位列联赛第十一位;青岛中能则4胜9平8负积21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位,濒临降级。而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深圳队以3胜5平5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核心郑龙在此役前接到足协的停赛罚单,从而无缘本场比赛。

此役初始第6分钟,深圳队在青岛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主罚的日科夫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沿球门近角入网;深圳1-0青岛。

第9分钟,罗迪奇为青岛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尤科奇起左脚将球罚入禁区,两队球员均未碰到皮球,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深圳1-1青岛。

第13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黄凤涛后点包抄铲射,可惜其未能将球铲入球门。

第19分钟,青岛队抢断后组织快速反击,尤科奇在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小将栗鹏快速前插接球形成单刀,随后栗鹏轻松推射攻入其处子球;深圳1-2青岛。

第22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青岛后卫李允燮在防守时出现失误,险些将球送入自家球门。第27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权恒将球直塞至禁区中路,基伦跟进形成单刀;但基伦随后的捅射被刘军化解。第36分钟,深圳队权恒为球队赢得点球,但主罚的基伦推射球门右下角被刘军扑出。第39分钟,主罚角脚的日科夫将球传入禁区,维切里奇跃起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比赛,深圳以1-2暂时落后青岛。

易边再战之后第49分钟,黄凤涛前场右侧接球,随后其晃开角度起脚射门,但皮球被刘军扑出底线。第53分钟,袁琳接日科夫罚出的角球,在后点头球攻门被刘军托出横梁。第57分钟,青岛后卫解围不远,日科夫在外围迎球拔脚怒射,皮球擦门而出。

第62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将球传入青岛禁区,基伦小禁区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取分;深圳2-2青岛。

第65分钟,青岛队前场左路策动进攻,罗迪奇接球后送出横传,刘健快速跟进至禁区接到来球;随后刘健稍作调整起脚推射远角建功;深圳2-3青岛。

第70分钟,青岛队前场右路组织反击,邹正将球横传至禁区,罗迪奇包抄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门而出。

第72分钟,程月磊解围失误将球送至刘健脚下,刘健送出直塞,邹正前插接球形成单刀;可射门被程月磊挡出。随后罗迪奇接球补射空门得手;深圳2-4青岛。

第75分钟,深圳队前场左边路组织进攻,黄隆送出传中球;袁琳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建功;深圳3-4青岛。

第86分钟,日科夫任意球射门偏门而出。最终深圳队以3-4负于青岛队。(文初)

青岛客场4-3深圳赢进球大战 90后奉献处子球

本场技术统计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37-维切里奇、5-侯赛因、36-成亮

中场:28-黄隆(85分钟,11-皮思维)、17-权恒(63分钟,6-徐亿海)、7-日科夫、18-聂凌峰

前锋:9-基伦、23-黄凤涛(73分钟,35-王尔卓)

青岛中能首发:

门将:1-刘军

后卫:2-郭亮、37-李允燮、32-栗鹏、38-李壮飞

中场:17-刘健(77分钟,11-逄志泉)、7-姚江山、25-邹正、33-尤科奇(75分钟,29-朱世玉)

前锋:27-罗迪奇、9-朱建荣(64分钟,23-宋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