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仙台杯末战-日本妖星梅开二度 国青0-4惨败

2010年09月12日17:06体坛网王晓瑞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午12:30,2010年仙台杯足球赛第三轮赛事展开,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对阵强敌日本,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青队0-4惨败对手,遭遇三连败。曾在亚冠联赛攻破过河南建业队球门的“日本妖人”宇佐美贵史梅开二度。至此,国青队则结束了本次仙台杯全部比赛,三场比赛全部告负,仅入1球,发挥差强人意。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国青队分别以1比4和1比2的比分负于巴西国青队、法国国青队。此役对阵日本,是宿家军在本次仙台杯赛事中争胜的最后机会。此前,两队曾在各项赛事中对阵三次,中国队成绩为1胜2负,因此最后一轮客战东道主,国青队的将士们也是抱有信心,力争在本次赛事中有所突破。

和上一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相比,宿茂臻继续派遣力帆小将杜文翔首发出场,国安前锋谭天澄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队长金敬道此战也颇为意外地没有进入先发。比赛伊始,日本队就攻势如潮,第8分钟,后卫古林将太就率先破门得分,0-1,国青队开局不利。

第22分钟,国青中场彭欣力在拼抢中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8分钟后,日本国青队第一球星宇佐美贵史则开始发威,他在门前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3分钟,宇佐美贵史再度显示出球星本色,再下一城,3比0,半场结束,国青队3球落后,形势不妙。

进入下半场,宿家军开始主动进攻,力求改写比分。第49分钟,杜文翔因犯规被出示黄牌。仅过7分钟,日本队再将比分改写,替补登场的后卫远藤航抢点破门得分,4比0。此后两队虽互有攻守,但始终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日本国青队4比0完胜中国国青,赢得了两队一年来第4次交锋中的第3场胜利。(王晓瑞)

国青队首发阵容:1-腾尚坤/4-姚震、5-雷腾龙、8-金鑫、14-张宏楠/7-杨一虎、11-邹宇成、17-顾斌、23-陈连昇、24-彭欣力/28-杜文翔

日本队首发阵容:1-中村隼/2-田中忧毅、4-古林将太、5-平出涼、6-内田达也、7-冈本拓也/10-田口泰士、11-菊池大介、13-宇佐美贵史/14-重松健太郎、18-宮吉拓実

(体坛网)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