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为杜兰特神迹骄傲 小飞侠给美国夺冠献策

2010年09月12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 凯文-杜兰特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不止征服了怀疑他的球迷,而且也征服了科比。科比在昨天杜兰特砍下美国队史无前例的38分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为杜兰特感到骄傲。同时科比也为美国队决赛打土耳其出谋划策,提醒杜兰特等人小心特科格鲁。

“在看过美国队在土耳其的世锦赛之后,估计大家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那就是凯文(杜兰特)太棒了。凯文在半决赛中居然砍下38分,这是一个新纪录(美国队历史上国际大赛最高分,之前由卡梅隆-安东尼保持——35分)。凯文这个表现,比他上赛季季后赛打我们,更加出色。”科比说。

“恭喜凯文,也恭喜美国队全队,恭喜他们闯进了最后的决赛。”科比说。美国在半决赛以89-74击败立陶宛之后,他们成功的晋级了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土耳其队。土耳其队是在击败塞尔维亚之后进入决赛的,他们昨天凭借最后0.5秒的绝杀,以83-82击败塞尔维亚队。

“我们都清楚主场优势的作用,土耳其拥有本届世锦赛的主场优势。无论我们在任何场合,和东道主打球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所以美国队接下来的比赛也不会轻松。因此,无论美国队多么适应NBA客场作战,在国家荣誉的压力之下,也会面临更多的压力。”科比说。

“土耳其队的特科格鲁是个危险的家伙,他这种球员可能前10投都投不中,但是却可能在关键时刻送出绝杀球。当然,这种家伙也可能是前10投都投中,却在关键时刻不投篮,宁愿助攻队友的人。所以一定要限制这个家伙,全场比赛注意盯防他,切忌不能放松,不能让他有舒服的节奏。”科比接着说。特科格鲁本届世锦赛场均得到12.5分3.3助攻。(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