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带走细节曝光 复制南杨被抓一去无回

2010年09月12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央视新闻刚刚播报:公安部证实,在侦办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

随着被警方立案侦查,关于之前几天的一些细节也逐步曝光。中国足协前“一把手”谢亚龙被带走的方式,和今年1月南勇和杨一民的“失踪”方式很类似。谢亚龙是上周五(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到国家体育总局开会的,但是他前往总局后就再也没有回到中体产业了。

谢亚龙是上周五(9月3日)下午到国家体育总局参加会议后“失踪”的,到本周一(9月6日)才确认是和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一起被警方带走协助调 查的。据悉,上周五下午16时左右,谢亚龙在中体产业接到通知到国家体育总局开会,但是他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不过,因为接下来是双休日,没有人注意到谢亚龙周五下午开会后就“消失”了。

周一上午,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开始传播出来。中国足协和中体产业两家单位的人员都是这时候才发现各自有人“失踪”了。尤其是中国足协,午餐时间人们之间的议论加速了消息的传播。中午到下午,因为到南京参加中超中甲会议和采访国家队与巴拉圭队比赛,足球界人士和部分记者把这个消息又带到了南京,在记者圈里迅速扩展开来。

周一(6日)傍晚时候,网络上出现了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报道,并且很快得到了确认。晚上,中体产业方面传出消息:证监会因为中体产业没有及时披露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而将在次日停牌;中体产业还可能因此而受到处罚。自此,谢亚龙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得到官方的确认。

此后几天,关于谢亚龙身处何方,一直扑朔迷离。今天(12日),央视新闻曝出谢亚龙等人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