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谢亚龙等早已被刑拘 三人家中均被警方查抄

2010年09月12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央视新闻刚刚播报:公安部证实,在侦办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这一消息,也回击了谢亚龙无事以及返京的传闻。

与此同时,在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的被协查的消息刚传出之后,就有消息称谢亚龙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在沈阳郊区继续协查。如今看来,此消息可信度极高。当时,就有法律界人士表示,性质已经不是单纯的协助调查了:“如果当事人是被司法部门或公安机关直接带走,首先就不是‘双规’。如果超过法定的72小时拘传时间,那么按照刑事诉讼法,这已不是协助调查的问题了,极有可能是当事人被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由此判断,谢亚龙等人早已被刑拘,只不过今天央视新闻才报道此事。谢亚龙被警方调查的时间为9月3日,地点北京。据了解,专案组在北京共进行了2天的调查工作。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专案组在北京两天的时间内的工作,其中包括对谢亚龙等三人的调查,包括去家中进行取证等工作,“也就是传统意义上所说的查抄”。在被调查2天之后,三人一同被专案组带到了沈阳。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