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举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演练 设场边医疗点

2010年09月12日11: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田建川)广东省卫生厅11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2010年亚运会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据广东省卫生厅负责人介绍,广州市目前已组建了18支专项应急队伍应对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广州赛区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广州赛区还设置了运动员医疗站90个、医疗点116个,观众医疗站49个、医疗点63个,尤其针对田径、马拉松等高风险赛事,都设有场边医疗点。

11日进行的演练模拟广州大学城一所高校发生一起师生急性中毒呕吐腹泻事件,发病学生包括多名亚运志愿者。广东省卫生应急联合队迅速到现场进行疫情实操处置,排查病因。

演练结束后,广东省卫生厅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提高卫生部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亚运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