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杜兰特已超甜瓜 明二月火箭有两笔交易

2010年09月12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火箭心仪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是联盟中的精英份子,但是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他不如勒布朗-詹姆斯,而且已经被后起之秀凯文-杜兰特超越。另外费根认为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通常会进行一到两笔交易——

球迷:你对安东尼有怎样的看法?你认为他是联盟中的精英份子吗?你认为在联盟的小前锋的排名上他能排第二或者已经被杜兰特超越了吗?你认为他能适应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吗?

费根:安东尼肯定是联盟中的精英份子,我认为詹姆斯应该是联盟中小前锋的第一人,而且杜兰特已经超越了安东尼。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那么阿德尔曼又多了一些事情,因为他不得不根据安东尼的特点来调整进攻体系,而且那也是他的工作。

球迷:你认为什么能让马丁进步为下一级别的球员?我认为他现在是联盟中的球星之一,但还不是巨星级别的球员。

费根:马丁已经是一位有些成就超过了人们预期的球员,有些事情他能够做得很好,但是还不能用伟大来形容。马丁是一位场均能砍下20+分的球员,联盟中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并不多,但是上赛季他已经表现出自己是一位防守糟糕的球员,这也是他难以成为真正巨星的主要原因。

球迷:说实话,我对火箭现有的阵容并不满意,他们还缺少另外一位超级巨星。在你看来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进行交易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不是说诸如第二轮选秀权之类的小交易,交换来的球员至少是轮换阵容中的主要成员甚至能够成为首发。50对50、70对30、80对20……,你认为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行动的可能性有多大?

费根:有交易轮换阵容球员的机会是好的,甚至是非常好的。火箭已经建立了可以进行交易的阵容,通常交易截止日前会进行一到两笔交易,但是交易超级巨星的可能性非常小。近几年联盟中有不少的超级巨星的交易发生,相比起来火箭比联盟中大多数球队更有机会进行那种交易,但是从整个联盟的情况来说,火箭的情况就不是那么好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