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三大社:获220万巨奖女儿伴捧杯 小克最幸福

2010年09月12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仅用时一个小时就以6-2和6-1横扫赛会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连续第二年夺取女单冠军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美网连胜记录扩大到21场。赛会,三大社均第一时间对赛事进行了报道,并对小克的夺冠进行了热评。

路透社:克里斯特尔斯轻松卫冕

在周六的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6-2和6-1轻取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后,轻松摘得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座美网女单桂冠的同时也将自己在美网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21场。

面对首次在法拉盛公园闯进女单决赛的兹沃娜列娃,克里斯特尔斯整场比赛都表现得镇定自若,完美的击球和强大的进攻令站在球网对面颇显紧张的俄罗斯人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在女儿现场观战的激励下,小克仅用时1个小时就血洗对手,追平了1976年埃弗特以6-3和6-0横扫埃弗尼-古拉岗后美网女单决赛比分最大悬殊记录。

美联社:克里斯特尔斯完胜兹娃摘美网第三冠

在还是个青少年组球员时,克里斯特尔斯就对美网的硬地球场情有独钟,她热爱在这里的场地上奔跑,在这里的场地击球。

今天,比利时人的表现再度验证了这一点,6-2和6-1,小克完美卫冕。

在去年的法拉盛公园上演复出后即持外卡奇迹夺冠的神奇一幕后,小克今年重返美网已经贵为赛会2号种子。结果在经历了七场激战,击败了包括大威廉姆斯在内的众多名将后,比利时人如愿再次捧杯,成为了继2000和2001年的大威之后,第二位在美网实现背靠背夺冠的女单球员。

赢得了冠军的小克也收获了总计2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包括女单冠军的170万美元和在美网系列赛排名第二所带来的5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这个夜晚,在2岁半女儿注视下夺冠的小克是应该最幸福的母亲。

法新社:克里斯特尔斯横扫兹娃

在以6-2和6-1横扫首次跻身美网决赛的兹沃娜列娃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轻松卫冕。

这是一场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决赛,面对缺少大满贯决赛经验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从比赛一开局就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血洗对手轻松夺冠。

“多一些的大满贯决赛经验将非常有帮助,”小克在赛后这样说道,“对于兹沃娜列娃来说今天的比赛无疑是艰难的,但是我也是在经历了6-7次这样的失败后才最终找到感觉的。”(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