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苏醒:痛心费德勒无缘决赛 不输纳豆值得庆幸

2010年09月12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醒:痛心费德勒无缘美网决赛 不输纳豆值得庆幸

费德勒(Roger Federer )离场

体坛网讯 连续六年闯入决赛,五度在法拉盛问鼎,这样傲人的纪录还是没能继续,在9月12日凌晨进行的美网一场男单半决赛中,美网宠儿费德勒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小德的进攻,2-3告负塞尔维亚人无缘美网决赛。

阿瑟·阿什球场留下了天王落寞的背影,背起球包黯然告别时,这位网坛最伟大的运动员依旧优雅的向我们告别,但所有人都明白残忍的时光已经彻底让天王无法回到从前风光无二的美好时光,那些优雅的画面只能成为传奇。

天王有很多的明星粉丝,包厢内的大牌每次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亨利、时尚教主每次有机会都会为他们的老朋友加油助威,而这一次,纽约黄昏下,天王挥手告别,留给球迷无尽的伤心与不舍。虽然不能再法拉盛球场亲自送别球王,但作为国内新生代歌手、从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步入歌坛的苏醒也是费德勒忠实的粉丝。

在熬了一晚上看完天王的比赛时,这位歌坛的小天王也伤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铁杆奶粉,他在腾讯微博中写道,“身为奶粉最心痛的事情莫过于看到Federer在大满贯决赛被Nadal击败 08年温网决赛之夜我难过的快哭了 09年墨尔本公园再遭沉痛打击..撑到天亮看完Fed刚输掉半决赛 或许应该感谢Djok 因为这样的Fed很难战胜Nadal 无法想象他再输给宿敌的痛苦.. Djok决赛加油!”字里行间我们能看到他因为费德勒输球的遗憾和失落,也能看到作为曾经最幸福球迷的大度与从容。(陈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