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新锐后卫欲打揭幕战 布博瓦可解球队顽疾

2010年09月12日10: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左脚受伤的小牛后卫布博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良好,并声称希望可以在10月27号的常规赛揭幕战开始前完全康复。

“现在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恢复,不过我不会急于求成。”布博瓦表示,“现在我还需要时间慢慢恢复,不过我觉得我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重返赛场,你们会看到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众所周知,8月初为准备土耳其世锦赛,布博瓦在一次法国国家队的训练中不幸造成左脚骨折,最终接受了钢钉植入手术。由此他也错过了世锦赛,之前他被认作是法国队的首发控卫。

经过三个多星期的拄拐生活之后,目前布博瓦可以骑固定自行车,并做一些举重训练了,不过他的活动仅限于上半身的重量训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队医检查之后,球队并没有公布他的复出时间。

“他处理的很好,他在取得进步,”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手术是成功的,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归队,虽然现在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是他所做的努力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布博瓦可能是小牛新赛季最受期待的球员。作为新秀,布博瓦去年的表现让老板、教练组以及队友都感到惊讶。他的速度,他的处理球以及他的得分能力都很好。有时候他甚至看起来比小牛后场的所有人都要好。

多年以来,小牛都没有一个合适的得分后卫。他们曾经用得分能力强的小个后卫打得分后卫,比如特里和巴雷亚。他们也还用过小前锋打得分后卫,比如约什-霍华德卡隆-巴特勒。但是这些人都没能让他们在季后赛里成功。不过布博瓦的成长解决了小牛的难题,在进攻端布博瓦的冲击力可以很好的威胁对手的篮筐,而防守端可以让杰森-基德去防守对手更高大的后卫,以免布博瓦被对手强吃。

小牛原本计划在训练营之中实验这一打法,但是布博瓦的突然受伤打乱了这一计划,不过幸运的是他即将伤愈复出。“我的目标是展现出我的能力,展现出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很多东西。如果我能够首发,我就准好尽可能的打好。如果我还是替补,我也时刻准备着出场。”布博瓦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