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伯内特:没有为上海赛设目标 进决赛不可思议

2010年09月12日10:28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11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作为一名资格赛选手,苏格兰人伯内特今天战胜了“散弹枪”柯普之后,成为上海大师赛中的又一匹黑马。要知道,这次能够闯入排名赛的决赛,对于伯内特来说也是职业生涯“头一遭”。赛后,这位苏格兰壮汉也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

其实伯内特此番能够打到现在,还要感谢“火箭”奥沙利文的退赛。在资格赛中战胜梁文博后,伯内特接下来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奥沙利文,不过由于“火箭”的退赛,伯内特得以直接晋级16强。而在伯内特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上一次打进排名赛前八,还是在12年前,更别说打进决赛了。这也难怪他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显得相当兴奋。

面对媒体的采访,他有些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下来将是我的第一场决赛。来上海之前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因为我知道摆在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每一场都是苦战,我真的没想到能打进决赛,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