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眼镜造型十年后再现 黑框尽显书卷气(图)

2010年09月12日09:5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提到向来以时尚著称的小贝,你或许只能想到他戴墨镜的画面,但是普通的黑框眼镜造型却是少之又少。英国《镜报》曝光了贝克汉姆一张戴眼镜的照片,这是他最近这些年第一次戴着框架眼镜在公众面前现身。

小贝当时是跟三个儿子在洛杉矶挑选新自行车,不过万人迷并没有戴赞助商赞助的时尚太阳镜,而是把它挂在胸前。他鼻梁上只有一副普通的黑框眼镜,媒体很兴奋地拍下了这张照片。因为他已经许久没有以这样的造型出现了。

事实上,在90年代末期的时候,小贝经常是戴眼镜的,万人迷当时的近视度数颇深,这来自于家族遗传,他的姐姐林恩也是深度近视,就在万人迷的婚礼上,她还戴着厚厚的框架眼镜。不过在跟维多利亚结婚之后,深谙时尚之道的辣妹显然觉得小贝戴眼镜太土气,所以2001年的时候,万人迷去做了激光眼科手术,这也彻底治好了他的近视。

最近几年,我们基本看不到万人迷在公众面前以四眼LOOK造型出现,他的三个儿子似乎也没有遗传到近视基因,反倒是维多利亚有一点轻微的近视加散光,不过爱美的贝嫂也不肯戴框架眼镜,她只是偶尔在广告或者时尚派对上,戴一下美瞳。

如今,小贝再次戴上了普通的框架眼镜,不知道是当年的激光手术失效了,还是打算迎合一下时下的黑框眼镜热潮。话说回来,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爹了,总是一味扮酷也不合时宜,偶尔走一走知性路线也是应该的。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