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训练营前将痊愈 美媒称他可改打小前锋

2010年09月12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媒体《永远的子弹》继续推出“奇才20天20个问题”专题,本期探讨的主要话题是易建联约什-霍华德和安德雷-布莱切这三位球员的伤病问题。文章认为易建联能够以完全康复的身体参加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而在布莱切和霍华德养伤期间,易建联将担任首发大前锋或改打小前锋位置——

问题:霍华德、布莱切和易建联的伤势,对奇才的新赛季开局有多大的影响?

文章首先快速回顾了这三位球员的伤势:易建联是在土耳其世锦赛当中受伤的,不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曾阴性,这表明他的伤势并无大碍。而且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易建联还参加了中国男篮和立陶宛男篮的比赛,那也是中国男篮的最后一场世锦赛比赛。奇才方面相信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易建联能够以100%康复的身体开始季前训练营。

布莱切在六月中旬接受了右脚趾骨骨折手术,最初预计他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时间,并因此缺席季前训练营。但是布莱切在八月底已经脱掉了保护靴,不过奇才不希望他急于复出。而霍华德则是在今年二月份受伤的,并在三月中旬接受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手术,他的恢复时间预计需要6-8个月,奇才并不期盼他能够在常规赛开始阶段回归。

奇才不会担心易建联的伤势,他发炎的跟腱的确问题不大。而布莱切的恢复进度是令人鼓舞的,奇才只是盼望他能够为常规赛做好准备。布莱切的伤势也导致奇才出现大前锋的问题,如果他的伤势恢复不够理想,那么奇才将会让易建联打首发大前锋,让特雷沃-布克尔、凯文-塞拉芬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打替补。不过在这个位置上,他们还是有灵活性。

稍微麻烦的是霍华德和小前锋位置,虽然霍华德的恢复速度超过了预期,但是当他回归后也需要时间去找回状态。麦克-米勒将像上赛季那样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之间摇摆,所以阿尔-桑顿、尼克-杨和卡迪尔-马丁(假定留在奇才)将在小前锋位置上分享出场时间。或者奇才打小个阵容在小前锋位置上安排辛里奇,或者打大个阵容让易建联移到小前锋位置。

总体说来奇才现有的阵容,比上赛季末端更有天赋,而且拥有多位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霍华德的伤势是最大的麻烦,但奇才有足够的选择来弥补小前锋位置上的空缺,所以霍华德、布莱切和易建联的伤势对球队的新赛季开局没有多大的影响。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