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控卫有望伤愈归队 展望新季力争球队首发

2010年09月12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10月27日,小牛队将开始新赛季的常规赛征程,法国后卫比尤·博伊斯将开始他个人的第二个NBA赛季,目前收到左脚伤病困扰的他希望自己能够及时伤愈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我想我们球队目前的状况很好,我的伤也恢复的不错,我并不是急于复出,我只是希望到那个时候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比尤博伊斯说,“如果能够在开幕赛复出感觉一定会很不错,不过我们还是会看伤病我恢复程度,我想一切都会很好,当然养好伤是最重要的。”

比尤博伊斯今夏随法国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他本来将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出战,只可惜在8月初左脚受伤,他不得不接受手术而退出世锦赛。

在拐杖上度过了3个多星期后,比尤博伊斯将穿上步行靴再保养一到两个星期,目前他也只能是进行力量训练或者脚踏自行车训练,队医每隔一周会对他的伤势进行复查,目前他归队的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

“他对伤势掌握的很好,正在一天一天的好起来,”主教练卡莱尔说,“手术很成功,我希望他能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就回到赛场上,目前他归队还没有具体日期,不过他的表现很刻苦,形势也很乐观。”

小牛队并没有表现出他们在新赛季会让比尤博伊斯挑更重的担子,上个赛季他在一些比赛中表现出色,也得到了主教练的赏识,新赛季球队很可能让巴特勒打小前锋,而比尤博伊斯将会有组织后卫的身份首发出场。

小牛队新赛季训练营将于9月28日正式打开,10月5日开始第一场季前赛.

“我的目标是充分展现我的个人能力并且给球队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尤博伊斯说,“如果能够首发,我当然会更加努力去回馈教练的信任,当然如果还是打替补,我也会做好一切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