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扼杀申花夺冠理论 鲁能确处非常好位置

2010年09月12日08:1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战胜北京国安之后,加之上海申花客场不敌辽宁,两队积分差距已经拉大至9分。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总经理孙国宇带领俱乐部高层来到休息室看望队员,伊万表示要扼杀上海申花夺冠的理论可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表示:“很高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要向我们的球员表示祝贺,我们踢得非常努力,今天也有很多山东球迷,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北京观众也应当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比赛之中有很多进球。国安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两次扳平比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赢下比赛,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发布会上,当伊万听到上海输掉比赛时表示:“和北京比赛时我并不关心上海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才听说上海输了,联赛还有8轮,现在说冠军还过早,每场都还要拼。”不过,伊万认为只要冠军没有到手,其他对手就有胜利的可能,他说:“只有上海失去了争冠的理论机会才能算做夺冠,但我们现在确实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